Friday, June 24, 2011

话说。

又一阵子没update啦~
话说我公司的internet越来越慢~
cable慢,wireless也慢。
慢到我成天在狂喊!off了又on。 on了又off!

才刚配副新眼镜,可是回来感觉又不是很很很喜欢呢。。
唉。

话说目前没特殊事情发生~。。。
有啦~我的车多了两条好长的挂痕~
都不知是自己挂到还是什么。
总觉得痕一直在长大,每天看似乎都长一点。。HEHEHE

话说。上个星期父亲节,特地驾车回家和老豆庆祝。
老豆回家就很开心抱抱下我。呵呵呵。
家庭好温暖。。。。

偏偏找到的工作离这个那么远。唉。。。。。
没特别的日子一个月回一次家。。
短短两天半又回来了。郁闷~~

话说我家的大男人对我还真不错。
话说我家的狗狗儿可爱到不行。
话说。。。话说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