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07, 2011

局外人

不会对任何一人发表意见。
说穿了我也只是个完全毫不知情的一个局外人。

所以呢。局外人最大的极限就是做旁观者。
没资格发表意见,给予批评。

因为最终发表的意见也不是准确的。顶多只能说上‘说八卦’。

不过最忠实的个人感想,MY最难做人了。
众多关系牵扯,说实在,挺难受的。

只是感慨友情的短暂。
只是我脑海里的高中生涯。多么美好。
只是齐去拜年喝茶哈拉的日子。多么怀念。
只是。都说了只是只是。不过对我而言他不是个‘只是’。
它是我不会间断的友情。

有人说,记忆是美好的。即使以后变得多么不堪,至少曾经开心美好快乐过。
可是我不赞同,我这人贪心。我喜欢长久的美好回忆。
又有人说,记忆始终只是个回忆。过去始终是过去。就让回忆随风而去。
可是我又不赞同啦。
连仅仅的美好回忆都不能留着,那我还能留着那些快乐的时刻?只剩下痛苦的回忆吗。

俗语说,人生短短几十年,却让一大堆的矛盾围绕着。
南部成这样才有挑战性?

终结论:我始终很固执的相信它不会这么快结束。即使是真的,我的潜意识也会跟我说还有希望。不会结束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